top of page
GW 2022_square.png

遺囑草擬人

Good Wills Amy Kwan

創辦人和行政總裁

Amy Kwan是囑願的創辦人和行政總裁。作為一個澳洲昆士蘭和香港的律師,Amy擁有豐富的遺囑草擬和諮詢的經驗及知識。

 

在過去的10年裡,Amy的事業生涯主要是處理遺囑法和公司法兩個完全不同的範疇。協助多間私人公司上市之後,相比起企業對企業之間的關係,Amy意識到她更加喜歡直接跟客戶建立個人關係。透過Amy在處理遺產糾紛案件的經驗,她不僅意識到擁有一份遺囑的重要性,更加領悟到遺囑是可以真正反映死者意願和意圖的唯一渠道。她的使命是要改變大眾對於遺囑的觀念和看法 – 遺囑其實不僅是富有或年長的人才需要的,它是每一個人在人生不同階段中一份非常重要及實用的文件。因此,Amy堅決辭去了商業律師的職位而創辦了囑願。

Amy在昆士蘭和香港已經協助無數不同背景的客戶草擬最適合他們的遺囑。作為一個消費者,Amy完全了解消費者對於專業服務者的要求和期望,因此她喜歡從客戶的角度出發,並會努力為客戶提供最佳和最有效的服務。憑藉以上的觀念,再加上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在草擬你個人化遺囑的過程中,Amy必定會令你有一個貼心和愉快的經歷。

另一方面,Amy從4歲便開始跳舞,到目前為止,她仍然會抽空參加不同的舞蹈班來維持這個興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