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囑願

 

讓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資產將會由誰來繼承,透過遺囑把自己最後的願望表達,並借此讓愛繼續承傳下去 - 這就是Good Wills囑願成立的原因和由來。

在亞洲國家,包括香港,可能是社會比較缺乏公眾意識,或者因為受到電視劇的影響,遺囑通常會被認為只是富有或年老的人才需要的東西。事實上,遺囑不僅僅是一份用來分配資產或避免爭產的文件,它亦可以讓你實現其他目的,有些可能是你瀏覽本站之前都沒有想到的,舉幾個例子 – 為你的未成年孩子委任監護人、為你有貨幣價值的資產作出分配之餘,亦為你有紀念價值的資產作出適當的分配等等。遺囑可以確保你辛苦賺取、儲存的資產最終傳到心目中最理想人選的手中,而不是由法律替你作出這些重要的決定。最重要的是,當你已不在世的時候,遺囑可以為你心愛的人減低不必要的不安,從而大大減少他們需要獨立面對這些情況的心靈和精神壓力。這就是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份遺囑的原因。

通常一份不正確草擬的遺囑都是根據傳統遺囑一式模板上作為基礎,當中除了包含冗餘或完全不相關的部分,最壞的情況就是它完全忽略了每個客戶個別的真正需求和意願。

因此在Good Wills囑願,我們的目標就是為你草擬一份根據你的需求而量身定制的遺囑,我們會透過仔細聆聽你的需求和意願來確保我們能夠達到我們真正的理念 – 一份可以讓你的愛承傳下去的遺囑。

成立於香港,我們致力為本地區的客人提供最優質的遺囑草擬和諮詢服務。無論你的資產是全部位於香港還是多個國家,我們都可以為你度身定制最適合你的安排,並以一個無隱性,符合市場競爭力的定價,為你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合作夥伴

 

 

 

JS Wealth 是一間家族辦公室,服務於香港、新加坡和中國大陸的高淨值人群。 專注於投資管理,包括創建全球多元化並根據個人需求量身定制的投資組合,也會提供關於保險和強積金的意見。 JS Wealth與奕豐金融科技平台合作,為客戶獲取全球範圍內的資產,同時為客戶管理離岸資金。 JS Wealth 與 Good Wills 合作,為客戶的遺囑書寫需求提供服務。

 

Kenneth Yim Tax(「KYT」)是一所獨立稅務事務所,特別專注於涉及香港及/或其他亞太司法權區的國際稅務。我們通常為企業家、投資者及其家庭提供稅務規劃事宜及跨境稅務結構的意見。

在這方面,不論客戶的業務或投資規模,我們均致力為客戶提供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以有效地滿足客戶需求。我們已從事此範疇十多年,服務無數客戶。或許有些客戶已經退出相關業務,但許多其他客戶的業務仍持續蓬勃發展,有些更已進軍環球市場,傲視同儕。

JS Wealth_Logo_AW_Gold_RGB_HR.png
2022-10_KYT logo_redesign_OP_logo_blk.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