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W 2022_square.png

Consult

Assign

Pass on

It's that simple!

Consult 諮詢

Appoint 委任

Assign 決定

Pass on 承傳

就是那麼簡單!

The Smartest Business Awards 2023.png

We have proudly won the Most Trusted Will Writing Service Company" at the Smartest Business Award 2023

訂立遺囑,你可以信賴我們

 

“我不是有錢人”,“我還年輕”,“我的所有資產一定會是由我的配偶/伴侶繼承”, “我不清楚訂立一份遺囑的收費”,以上的原因或者是藉口,聽起來是否很熟悉?大家經常會因為不同的原因,包括以上幾個,而推遲訂立遺囑。很多人雖然意識到訂立遺囑是一件大家都應該做的事情,但是它往往都會因為不同的原因和藉口而無法成為大家會優先完成的事情。

 

舉個例子,如果你認為即使沒有遺囑,你的所有資產都會由你的配偶繼承,很可惜,事實並非一定如此。無遺囑者條例會根據各種因素而決定誰是受益人以及受益人將獲得的資產份額。換句話說,沒有遺囑會令到遺產分配的安排不似預期,因為你已經無法控制你資產的去向。如果想要確保你的資產最終可以傳到你所愛的人的手中,唯一的方法就是要及時訂立遺囑。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透過瀏覽這個網站而邁出了第一步。在這裡,你可以獲得一些關於遺囑的基本資料以及領悟到無論你現時處於人生中的哪個階段,你都需要訂立一份遺囑的道理。

 

今天就和我們預約,讓我們可以透過為你草擬的遺囑將你的愛繼續承傳下去。我們可以向你保證,你走出的這一步是絕對值得的!

如果你對遺囑的認識不深或者希望多了解它的用途,歡迎跟我們預約,好讓我們令你真正了解訂立遺囑的好處,並親身體會到一份遺囑可以為你帶來的意外得著,以及囑願可以為你提供的專業貼心服務。

InstaWill  app 是香港首個DIY遺囑草擬服務的手機應用程式,由 Good Wills HK 獨家提供。

 

你是否想隨時可以訂立自己的遺囑?

 

你是否想在無人知道,高度私隱的環境下寫遺囑,但是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始?

 

你是否想盡可能簡單快捷地完成寫遺囑的過程?

 

InstaWill app 正是您尋找的遺囑草擬服務

InstaWill app 是香港首個全自助 (DIY) 遺囑草擬的手機應用程式,令你可以用最簡單、方便和快捷的方法隨時為自己草擬香港遺囑。 此服務可以提供英文或繁體中文兩種語言的香港遺囑!

InstaWill 只需要3個簡單步驟:

  1. 註冊賬戶後選擇服務計劃並付款

  2. 填寫一份兩頁的簡單問卷

  3. 審核、確認並提交問卷

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你唔能夠一次過完成整個問卷的話也不需要太擔心; 你可以隨時保存你的問卷進度,需要時再次登錄你的帳戶並繼續完成你的問卷。

根據你在問卷中提供的資料,我們首創獨有的自動化系統就會自動準備好你的遺囑,並由我們專業的遺囑草擬人先進行校對並確保完整性。你可以隨時登錄你的帳戶查看進度。 我們會將你的遺囑連同簽署遺囑的步驟及指示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你,以便你隨時簽署遺囑完成整個遺囑訂立的過程。

所有上述的核心功能都包含在我們一次性“InstaWill”和“InstaWill Express”的遺囑草擬服務中,根據您每次草擬遺囑而逐次收費。

我們也分別提供“InstaWill”和“InstaWill Express”會員服務,因為我們了解您會因應生活情況的變化而需要更新您的遺囑。訂閱服務不但包括上述所有的核心功能,您更加可以在加入會員起的 3 年內無限次更新您的遺囑。

請立即行動,立刻到以下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 Instawill app,成為手機訂立遺囑的先鋒,展開你訂立遺囑的旅程!

InstaWill by GW 2022_transparent(1).png

®

Download_on_the_App_Store_Badge_US-UK_blk_092917.png
google-play-badge_Our app is now available on Google Play.png
love that lasts
bottom of page